苔原船长

开破冰船的

荧光闪烁,祝你快乐

之前喊过的罗琳的Lumos慈善基金会,致力于拯救孤儿院孤儿,致力于让他们回归正常家庭生活的组织。想要两张卡片,就捐了两次:

一次是In honor of Albus Dumbledore;

一次是In Memory of Tom Riddle

一句You are special,

一句Please love yourself.

生日这天,没什么想送自己的,能为世间不幸的孩子近一点微薄之力也是好的,翻到今天一整天最大份的快乐。这个组织现在正致力于在新冠病毒之下守护孤儿院的孩子,罗琳,无论我怎么说你吃书,但是世界有你,很开心。

第一年社畜,生日这天加了一天的班,一个人的生日比很多人想象的要艰难,一个人打拼很艰难,汤姆是个坚强的人。

今年是喜欢TR的第13或者第14个年头,具体日子我已经记不清了,很开心能吃到LVTR这个cp,激发了灵感,认识了很多朋友,我想把这些年的理解都写进去。之前一段时间过得很糟,现在因为开始写文变得好了起来,想想看,每次艰难的低谷似乎最后都会根治于重新回到TR坑。有人问我喜欢他什么,我觉得他更像是一个陪我成长的老朋友。

之前和朋友说,原来觉得哈根达斯的蛋糕很贵,现在却觉得非常便宜。朋友说,那是因为你有钱了。是的,开始赚钱了,快乐却少了,所幸有Tom Riddle。

第一次用自己亲手赚到的血汗钱捐款,捐给了罗琳创办的,致力于拯救孤儿院孤儿的基金会,我觉得我第一次届到了爱,我快哭了。

占tag对不起,想让更多人看到这个组织,如果有人觉得不妥,那我就删掉。

想想看,老李不就是“回归家庭生活”的Tom Riddle,以他的名义捐了大头【哈哈哈符合人设】,没人爱你,会有你自己爱你自己。

如果大家能看我写的LVTR看的开心就好了哈哈哈

评论(7)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