苔原船长

开破冰船的

【恶搞向】Magic⭐️Masters Fanclub留言板

【恶搞向】Magic⭐️Masters Fanclub留言板

# 恶搞向要注意

# 不是守序邪恶是混乱邪恶

# 你可以说cp混乱,也可以说没有cp

# fanclub留言板模式

# 爱豆模式参考日系爱豆,不是练习生,不是练习生,不是练习生!

#拒绝饭圈文化从我做起

#扭曲的汤厨


背景:在第n次巫师战争之后,当局发现黑巫师还是层出不穷,麻瓜和正派巫师的生存总是受到威胁,于是当局决定废除《保密法》,与麻瓜混居,以根绝黑巫师迫害麻瓜的野心。


三座巫师学校建立起来,让那些可能引发战争的天赋极高的巫师,用偶像团体的方式来释放自己的野心,后来演变为一种很独特的文化,当然,年轻巫师也可以选择进入普通大学进行学习,人类文明高度发达—


其中Magic⭐️Masters(简称MM)是当下的大势男子团体,以三大魔法天才阿不思.邓布利多、盖勒特.格林德沃以及汤姆.里德尔组成为噱头,粉丝众多。


(*融了好几个设定,比如DRB,大家知道就好,这不重要)


主题:听说西里斯.布莱克和塞德里克.迪戈里可能要加入Magic⭐️Masters?真的假的呀?

如题,姐妹们,你们怎么看啊,入股、改推还是say goodbye?


1L: say goodbye可还行?这个假的吧,这两位长得是帅的,但MM不是以“魔法天才”作为噱头吗,西里斯和塞德里克还进不了T0战队吧。


2L: 楼上,西里斯学习超好的!塞德里克是级长啊,怎么不能进MM了?


3L: MM饭觉得如果中期Junior颜霸西里斯和新期Junior颜霸塞德里克加入的话,那我们MM岂不是要成为一个颜值组合了…


4L: 楼上,你让AD情何以堪?AD长相我吃的,但是被四个颜霸环绕的话,他就只能靠队长光环在组合存活了嘛?!


5L: 哈哈哈哈哈哈颜值组合可还行,社长删号退团吧。


6L: 讲真,说好的不引战呢,我担AD颜不好吗?那么儒雅,气质那么博学,你见过发C刊还是会社社长的爱豆吗,潮不潮,潮爆了好吗!


7L: 我是3L,你们真歪,我并不想让MM变成颜值组合啊,讲个道理,我是神2粉来着,当时TR进来我都有点…不过现在挺香的,毕竟G&A大手汤姆里德尔。


8L: 大家又开始喜闻乐见了吗?TR到底怎么进的MM?


9L:赚学费。


10L:赚学费。


11L: 新入坑GG担,好感TR,考虑是否加推,弱弱地问神2粉是什么意思啊?TR是有什么黑料嘛?


12L: xswl,金担居然考虑加推TR,真是活的久了什么都能看见,你圈和谐,歌舞升平。


13L: 什么?TR还有粉?11L,TR黑料问AD呀哈哈哈。


14L: 你们别闹,我们很和谐的,你不要听他们胡说。我来给新粉@11L 科普吧。之前为了推GG和AD的双男主出道作“死亡圣器”,德姆斯特朗事务所以及霍格沃茨事务所就合作推过他俩的一个夏季限定组合,一出来就爆了,俩人粉丝不相上下,后来解散过一段时间,留下无数传说,所以他俩叫“神2”。GG后来不是和德社掰头了嘛,自由人了一段时间,经过一系列协商之后,俩事务所又准备合作推Magic⭐️Masters作为长期组合。然后,当时霍格沃茨事务所出了个TR,属性比较抢戏,放到哪个组合都会失衡,他性格又比较大起大落,不适合solo,不出道又太可惜,就被事务所塞进MM了,一开始是有人不爽啦,现在已经很安定了。

至于“TR还有粉?”&“TR黑料问AD”是他们玩梗啦,因为AD算是TR大前辈,TR的Junior时代AD已经是霍社管理层了,可以说是亲手带起来的后辈了。听说TR偶尔会吃人设,有点赶粉,AD觉得与其让周刊预言家爆目击hit,还不如事务所自爆,于是在TR出道之前把他素人和Junior期的黑料爆干净了,然而实际上还带了一波热度…不得不说我社长是商业鬼才,表明立场,我是红担,AD一生推哦,新粉玩得开心~


15L: 【颜表立】喜闻乐见小喜鹊又开始了23333 \小喜鹊/ \小喜鹊/!


16L: 14L红担大佬太棒了!!我是新粉,好感动!!红担都和正主AD一样可靠吗,我团最高,社长请让我奉献钱包!


18L: 【颜表立】又开始了是吗?你团扭曲互坑团队爱代表名言:“TR就是个喜鹊。”


19L: 【颜表立】我团男粉千千万,\喜鹊/亲爹占一半。


20L: 你们太嚣张了,你们不怕寄刀片警告嘛哈哈哈哈哈哈哈!


21L: 【颜表立】楼上刷喜鹊的不要装了,你们都是黑字,你们都是TR担嘛?


22L:【颜表立】系统自动设定黑字,改不了改不了。


23L: 果然世上只有汤厨和扭曲的汤厨。


24L: 还有变态的汤厨。


25L: 系统也怕被贝拉寄刀片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放送事故,回踩粉惨收粉头刀片,TR当时肋骨都要被AD戳断了吧,“说点什么啊,你快说点什么啊!”你汤live激情辱骂自己粉头,简直传说事件制造机,有时候真的怀疑你汤是不是社员/圣徒派过去潜伏在食死徒里的卧底。


26L: 23333333,都3020年了,你汤的安静美少年人设居然还没崩完?他还有爹粉?


27L: 你们还记得有一次他去参加万圣节VR活动,给自己捏了个秃头,还把自己鼻子磨没了,然后截图更新fan博客说,“从此以后,我长这样。”当时推上简直秒炎上了,AD沉默了5个小时才让运营把那条删掉。


28L: 记得记得!网传迷之五小时是格皇和社长在商量,要么干脆买凶做掉TR吧,带不动,真的带不动。格皇那是相当乐意。


29L: 我是楼主,你们真能歪,还记得这个贴的主题吗!!!这关系到西里斯和塞德里克的前途啊啊啊啊啊,你们说可能性大吗?!


30L: 不大吧,Jenior掠夺者老粉了,詹姆决定结婚之后,西里斯不是说也不出道了吗,如果不是作为掠夺者的一员,西里斯才不会出道呢。


31L: 你社塑料团爱虽然多,但尖叫棚屋友谊是真的。


32L: 西里斯可能是谣传,那塞德学长呢?


33L: 【真的颜表立】你们有没有发现,西里斯和塞德里克都是霍格沃茨各期颜霸,并且都是黑发,TR担我真的有点慌。


34L: 对啊,西里斯姓Black啊,塞德学长也有全优学长属性,都是黑发。wc,说好发色即应援色,这次黑担真的要凉?


35L: 不是吧,黑发Character重复了啊


36L: 如果TR退团就不重复了吧,之前不是有人说,TR冷淡地说塞德学长“碍事”嘛。


37L: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


38L: 别闹了,你汤虽然反复横跳崩人设,间歇性不营业,但是一钓一个准,黑担都是拿生命在推,搞得和邪/教似的,call起来“麦劳德麦劳德”可还行。


39L: 这是那个谁的粉,秃担?


40L: 另一个沉默新粉觉得局势越发不明朗了,哪个谁?隐藏特典?


41L: 欢迎来到都市传说的世界。@ AD担。


42L: 就是那个谁嘛,@红担,志愿者运营出来搬砖了。


43L: 不不不,这个故事适合我们圣徒讲,格皇第一次见到TR就说“这么路人的名字也能出道?”,然后傻汤就在Concert上突击宣布:“从此我叫伏地魔大人,你们可以叫我黑魔王!”当时,格皇立刻就喷麦了,脸都憋红了,下一秒就开始锤AD,憋笑憋到眼睛亮晶晶的格皇简直人间瑰宝。


44L: 锤社长可还行哈哈哈哈哈哈,社长没锤回去?


45L: AD当时都震惊到石化了好吗,激情爱豆台上改名可还行,我当时真的以为社长要动用暴力了。


46L:亲历者表示那真是我人生中最尴尬的一分钟,你圈称之为“阿尔巴尼亚森林谜之十四年”,有一段时间就那么从你生命里消失了,再也找不见了哈哈哈哈。


47L: 别闹,伏地魔可是法语,飞离死亡好吗,还藏字诶,不说了不说了,太尬了,以至于大家都管这个谜之人物叫“那个谁,你知道的那个谁”。


48L: 黑魔王也好,飞离死亡也好,不觉得和GG有点撞人设了吗。


49L: 你汤人设一天崩一个,问题不大哈哈哈哈。


50L:AD新推,G&A入坑的,听起来TR完全就是爱豆失格啊,为什么进MM这种国民团?看官网证件照倒是安静美少年,居然这样吗?怎么进来的?


51L: 别问,问就是攒学费23333大三了,还在攒学费。


52L: 别拿人家背景开玩笑好吗,穷又不是他的错,虽然我汤的学费估计都攒到他留学阿尔巴尼亚吧。


53L: 害,他是学费攒够了要退团吗?之前不是营业的太狠,都瘦的有点脱相了。


54L: 没说要退团吧?运营舍得他那些贵妇、亲爹、富n代粉?


55L:西里斯他弟弟还是TR理智粉呢,之前节目里不是被掠夺者讲过近况吗?


56L: 西里斯和詹姆简直绑定,波特夫人担心西里斯就可以了xxx MM粉要担心的是塞德学长是不是要替换TR了。


57L: 不要啊,TR走了以后,本G&A粉要听谁在MC环节ky爆料G&A休息室小剧场啊,TR爆的料都真、准、狠啊,毫不留情。


58L: 我团扭曲互坑团队爱名言之二:“GG:团内恋爱没关系,是不是啊,领导?”


59L: 对啊,TR走了的话,我们格皇就不平衡了,让他挤兑谁去啊!!


60L: 我团扭曲互坑团队爱名言之三:“GG:TR年龄比较小,就是个弟弟。”


61L: AD真的放弃了TR了吗…


62L: 别cue社长了,这种事也不是社长一个人能决定的吧,社长已经为TR付出很多了,否则你们以为为啥GG和TR关系不好?


63L: ???GG和TR关系不好??别闹了,曾经双魔王粉还大势过,你们都忘了??他俩就是塑料点而已。


64L: wc,双魔王粉被炸出来爬去考古,最后嚎一句:TR这种人就该被直接A上去啊啊啊啊!


65L: 双魔王什么辣鸡邪教,还有人粉这种东西?TR进神2就仿佛有什么py交易了,也配叫Magic Masters?


66L: …你们够了没?要撕去外面上胸撕,谁胸大谁先说。


67L: @65L,爱好自由,禁止引战。


68L: @65L,上CD。


69L: @65L,上蓝光。


70L: @65L,上Concert票。


71L: 给@64L双魔王梗,我团塑料团队爱的经典场景:前辈认识后辈,后辈不记得前辈的脸。


72L: TR当时直接卡壳,盯着GG的VTR愣了半天,都没思考出GG叫啥,最后—


73L: 神tm“谢谢这位金发的…啊,邓布利多的朋友。”


74L: 众所周知,MM团三个人8个群,别问,问就是不熟。


75L: TR:我,AD,AD的老朋友。GG:我,AD,AD的大麻烦。 社长:私下不熟。


76L:你们够了,气氛又白学了起来。


77L: 我团聊天的必然走势:一起嘲汤-甜GG-甜神2-苏AD-cp混战-气氛白学。


78L: 嘲汤必不可少。


80L: 本黑担觉得很赞,为了我汤的学费和伙食费,本打工皇帝要拼了啊啊啊啊!


81L: 楼上的姐妹,本圣徒也拼了!


82L: 诶嘿嘿,不好意思,楼上,我是男饭,加油!


83L: 社长简直是红担的精神支柱了,第一次追星还可以追到“最佳施咒手法”颁奖典礼,太刺激了,社长穿燕尾服真的是没有我!


84L: 社长做爱豆就是搞搞副业23333


8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fan博客更新了,你们不要胡猜了,wdm,活的久了什么都能见,双魔王搭肩膀了!

【链接】


86L: 啊啊啊啊啊—不得不说双魔王在视角上真的太赏心悦目了,世界上有比黑金搭配更赏心悦目的组合吗!没有!!一动一静,awsl!!


87L: MM团多更更fan博就可以统一饭圈了。


88L:这个图会有烧普吗,会有烧普吗!我买爆!!


89L: 哈哈哈哈哈,TR也太僵硬了吧,满脸写着拒绝营业。


90L: 双魔王梗之二,我团知名互坑塑料爱之n:“TR:不告诉我AD把老魔杖藏在哪,杀了你哦。”


91L: 主持与AD都惊了,GG还逗他,蛇佬腔都快逗出来了,玩个综艺游戏有必要玩的这么迫真吗??我觉得AD都要从死亡区爬回来给他们俩两拳了。


92L: AD先死了这个局面就没法看了哈哈哈,求求他俩记得他俩是一个战队的!


93L: 老父亲社长操碎了心哈哈哈哈哈哈。


94L: 我的天,那张新图竟然是AD更新的哈哈哈,AD拍的双魔王真的好笑哈哈哈哈哈,GG满脸写着“营业”,TR满脸写着“不想营业”。


95L: wc,又更新了,今天过年吗?!啊啊啊啊啊啊啊TR更的G&A,我好了!!!!


96L: 同意这门婚事的兄弟把“喜喜”打在荧屏上。


97L:喜喜


98L: 喜喜


99L: 喜喜


100L: 感谢G&A大手汤姆里德尔,下次给你交学费。


101L:感谢G&A大手汤姆里德尔,下次给你交学费。


102L: 格皇也更新了,厉害了,今天是集体营业辟谣吗,格皇拍的AD和TR。


103L: 隔着屏幕我都感到那种微妙的尴尬了,但是TR的脸过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4L: 过曝了可还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5L: “灯泡太亮,弟弟脸太苍白,过度曝光了,不好意思。”我团最新的扭曲互坑塑料团队爱又有新素材了哈哈哈哈哈。


106L:GG:弟弟脸太白,灯泡没有脸


107L: 神总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8L: TR太惨了哈哈哈哈哈哈,全脸只能看见他的鼻子。


109L: TR鼻子的真好看哈哈哈哈哈


110L: 沉静美少年TR神颜没意见哈哈哈哈


111L: 没意见没意见,遍地颜粉

—————————————————

本帖传播不实信息,已被运营删除。


【闹着玩的,说话先上胸是优良传统,有人觉得好玩就接着写】

评论(5)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